馬斯克放棄收購案10月審理 法官稱Twitter應獲速決機會

馬斯克放棄收購案10月審理 法官稱Twitter應獲速決機會



美國富豪馬斯克突然放棄以440億美元,收購社交媒體Twitter,Twitter循法律途徑以求完成交易。

特拉華州法官周二(7月19日)表示,Twitter應該獲得快速解決這項交易不確定性的機會,將於10月開庭審理。

Twitter要求法院9月中開庭審理,強制馬斯克完成收購交易,因為任何罰款都無法彌補馬斯克造成的損失,並表示延至明年2月再審理,可能危及交易的融資。

特拉華州商業法院首席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表示,Twitter應該獲得快速裁決的機會,拖延可能對它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失。

馬斯克原要求法院等到明年2月再審理,好讓他的團隊有充分時間調查Twitter假帳號和垃圾帳號數量的不實陳述。

馬斯克4月與Twitter達成協議,以440億美元提出收購,後來以Twitter未能或拒絕回應多項取得平台上假帳號和垃圾帳號相關資訊的要求,擱置交易案,直到推特證明垃圾機器人佔用戶總數的5%以下。最後於7月8日以Twitter對假帳戶數量有誤導性陳述為由,宣布終止交易。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