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兩天訪京行程 曾國衞稱收穫甚豐

結束兩天訪京行程 曾國衞稱收穫甚豐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在昨日(7月19日)結束為期兩天的北京行程返港。他表示這次行程雖短,收穫卻甚豐。

他首先拜會了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並獲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接見。

夏寶龍在接見曾國衞時,細心聽取他滙報了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重塑區議會和完善地區治理體系的有關工作情况。夏寶龍充分肯定了相關工作,特别是行政與立法機關在修訂《區議會條例》過程中的的良性互動。他勉勵特區政府全力做好後續工作,包括繼續向社會各界解說落實完善地區治理方案的好處,以及籌備區議會選舉的各項工作,把完善地區治理的工作落到實處,讓市民真正感受新制度的好處,提升大眾的獲得感及幸福感。

曾國衞總結行程時表示在短短兩天的北京行程收穫甚豐,他感謝中央對香港特區的支持,並會繼續帶領同事全力支持行政長官依法施政,讓香港在「一國兩制」下充分發揮其獨特地位和優勢,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同時為香港社會經濟發展注入源源不絕的發展動能。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