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訪港大炒傑志6:1

曼城訪港大炒傑志6:1


港超球隊傑志今晚(7月24日)於香港大球場,友賽英超冠軍曼城。雖然曼城缺少了首席射手阿古路,但仍然以6:1大炒傑志,絕無欺場。

開賽僅14分鐘,大衛施華接應史達寧的傳送先開紀錄,臨完半場前,利萊辛尼及史達寧各入一球,助「藍月亮」半場領先3球。

換邊之後,利萊辛尼將比數拉開至4:0,隨後曼城換入大批小將,18歲西班牙前鋒杜亞斯射成5:0。85分鐘,羅梓駿為傑志破蛋,獲得全場歡呼,但5:1並非最後比數,曼城小將保素於88分鐘埋齋,射成6:1完場。

今場比賽也是傑志老將金東進的告別戰,他上陣約16分鐘之後被換出,這位南韓老牌中堅與在場內各球員擁抱,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更向他贈予印有其名字及號碼的「藍月亮」戰衣。

比賽進行期間,有球迷合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以引起國際社會關注香港事態,期間亦有人手持反修例標語。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