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羽總聲明稱真相大白 穆家駿帖文無向伍家朗道歉

分享羽總聲明稱真相大白 穆家駿帖文無向伍家朗道歉


身兼教師的民建聯成員穆家駿日前在facebook發文,強烈譴責港隊羽毛球選手伍家朗,於出戰東京奧運時穿著沒有區旗標識的戰衣,又稱「如果不想代表中國香港,請選擇退賽」。然而事件另有內情,原因是伍家朗現時無球衣贊助,所以着的衫是屬於自己,但未獲得授權去印上特區區旗,強調不能私自把區旗印在衣服上,及後香港羽毛球總會亦都發聲明,解釋事件。

於事件中被轟發錯炮的穆家駿,今晚(7月25日)終於在社交網站回應,他分享了羽總的聲明,指「大家都清楚事件真相了」,但為人師表的他,卻未有就事件向伍家朗致歉,令到網民進一步不滿。

穆家駿於發帖時又稱,希望伍家朗下場比賽能夠真的穿上有區旗的球衣參賽,預祝取得佳績,對得起球衣上的洋紫荊。

羽總聲明提到,已經與民政事務局聯絡,局方承諾全力協助,並會與港協暨奧委會檢視日後有關隊服設計和溝通安排,同時駐東京的港協暨奧委會賽事秘書處亦會提供協助,幫助伍家朗在出戰下一場賽事時穿上一如以往印有區旗的球衣出賽。羽總希望事件不會對伍家朗參賽有任何影響,將餘下賽事做得更好。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