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國立大台主持日新現場訪問預告

回顧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國立大台主持日新現場訪問預告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於早前圓滿結束,三天音樂祭裡面有不少名人、樂隊出席表演,包括: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日本樂隊惠比壽麝香葡萄(日語:恵比寿マスカッツ)主音麻美由真(前AV女優)亦都有現身演唱

去年的二百多隊演出隊伍,今年減至約150隊樂隊,今年演出的隊伍陣容依然強勁,包括:董事長樂園、Yellow Studs、神奇膠、P!SCO、逆流、康士坦的變化球、Head Phones President、黃明志、THE JIVES、血肉果汁機、美秀集團、EBOLA、Maniac、草地人、糯米糰、Instinct of Sight、滅火器、Sugar Bro、農村武裝青年、飢餓藝術家、晨曦光廊、謝震廷……等等。

雖然因天雨關係,音樂祭部份舞台因為天雨關係一度需要腰斬,但完全無損樂迷觀眾的雅興,不少樂隊表演舞台演出期間全場爆滿,氣氛不用提都知道非常好,表演期間不少舞台外面依然有長長人龍在舞台外面守候。想知道熱血時報主持日新全程直擊WAKE UP音樂祭,麻美由真演唱現場直擊、訪問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覺醒音樂祭創辦人顏廷憲及台灣樂團「董事長樂團」的片段,密切留意今個星期五《國立大台》節目。



Wake Up音樂祭源自2009年一群缺乏資源的嘉義17歲高中生,因為缺乏演出機會而自行舉辦音樂祭,經過八年的時間,現已成為台灣其中一個極具代表性的國際音樂祭,與香港人所熟知的「春天吶喊」人氣接近。每年的門票必定火速售罊,一票難求,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音樂祭的特別之處吧。官方已經公布了來年音幾祭的日期,Wake Up2018將於明年的6月29日(五)至7月1日(日)舉行,今年無法參與的朋友可以預留時間參加。

大型音幾祭很難避免會產出不少垃圾,向來以關注社會議題見稱的覺醒音幾祭,對於音樂祭的垃圾產出亦都有所控制。今年增設了補水站,攜帶Wake Up Fest'17:玻璃水樽的朋友,可於補水站免費不阻次數加水600ml。自己的環保樽都可以於補水站加水(600ml),收費10元台幣一次。一般膠樽不能夠到補水集加水,希望能夠減少製造膠樽垃圾。 更設出租餐具站,現場觀眾可以租借各樣餐具,並提醒租借朋友不要括壞餐具,讓餐具壽命更加長。 

 



麻美由真演出情況: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