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廬大樓及樂文娜公館完成強檢 無發現確診個案

東廬大樓及樂文娜公館完成強檢 無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昨日(8月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限制在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以及深水埗大埔道東廬大樓A座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帝樂文娜公館方面,截至今日凌晨零時,約130名人士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相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11時完成,政府共檢查了約6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政府呼籲沒有應門的酒店住客盡快聯絡政府進行檢查。

東廬大樓方面,截至今日凌晨1時,約60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相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10時45分完成,政府共檢查了約32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有20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政府亦希望沒有應門的30多戶居民,在看到政府張貼的告示後,會盡快聯絡政府進行檢查。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