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射12碼氣走曼城 阿仙奴捧社區盾

互射12碼氣走曼城 阿仙奴捧社區盾


象徵英格蘭新球季開鑼的社區盾,周日(8月6日)在倫敦溫布萊球場上演,上屆三冠王曼城以1:1打和英超亞軍阿仙奴,最終互射12碼阿仙奴贏波,為新球季打響頭炮。

阿仙奴的新兵今仗大曬冷,今季「標王」迪勤懷斯、前鋒夏維斯、守將添巴都有正選上陣。曼城新簽中場高華錫亦有披甲,不過新簽中堅法迪奧則未及落場。

兩軍大部分時間都處於膠著狀態,直至下半場中段,曼城換走首席射手夏蘭特及中場高華錫,換上剛傷癒的迪布尼及新星高爾彭馬上陣,隨即收到功效,77分鐘高爾彭馬接應迪布尼的妙傳射入。

之後曼城本有機會增添比數,可惜霍頓的埋門近射,被阿仙奴門將藍斯度的腳閂出。阿仙奴於補時11分鐘追平,托沙勁射省中艾簡治改變方向入網,雙方要以互射12碼分勝負。

互射12碼階段,曼城有迪布尼及洛迪宴客,阿仙奴則4射全中,一吐上季三次交手全敗烏氣。

(Photo by Mike Hewitt/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