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紀念展迎來第30萬名觀眾 67歲冥壽當日有特別安排

張國榮紀念展迎來第30萬名觀眾 67歲冥壽當日有特別安排


香港文化博物館為紀念一代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舉辦的「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自3月29日開展以來,今日(8月13日)迎來第30萬名參觀者。

博物館特意為第30萬名觀眾送上驚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局長劉震、展覽其中一位客席策展人陳淑芬及香港文化博物館總館長林國輝今日親自送上別出心裁的紀念品,包括附有三位客席策展人張叔平、夏永康和陳淑芬簽名的展覽海報、香港電影資料館「芳華再續」專題放映活動免費電影門票、張國榮20周年復古玫瑰紀念章,以及「瞧潮香港60+」禮物包,以紀念這特別時刻。

第30萬名參觀者是李先生一家,兩夫婦都很喜歡聽張國榮的歌曲,很高興能在展覽中看到這位一代巨星的舞台服裝,認為他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李氏一家經常到訪香港文化博物館,喜見博物館有不同的香港流行文化相關展覽,除了張國榮展外,也對李小龍和「瞧潮香港60+」展覽印象深刻。

另外,9月12日是張國榮67歲冥壽,原定星期二為休館日的香港文化博物館亦作出特別開放安排,讓公眾懷緬這位一代巨星。當日博物館一樓劇院會免費放映兩套張國榮主演的經典電影,分別為上午11時放映的《戀戰沖繩》及下午3時放映的《東邪西毒》,觀眾可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排隊入場,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