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木茶的愛情短篇:《與我常在》

櫻木茶的愛情短篇:《與我常在》


在別人眼中,家俊是個怪胎。
一個嚇怕所有人的瘋狂怪胎。

「喂?妳在那裡啊?我很想念妳。」
「為甚麼這麼遲才接聽電話?妳是否跟誰在一起?快告訴我!」
「別這樣好嗎?我需要妳,我需要妳,我需要妳!」
「求求妳,別這樣好嗎?不要離開,永遠與我在一起…」

這些說話,對戀人而言絕不罕見,偶爾也會出現。
然而對於家俊,這些卻是每天也會對戀人說的話。

不,不是每天!可能是更頻繁,甚至是每數小時、每小時、甚至每分鐘也說不定。

家俊對愛的苛索、對愛人的渴求、對被愛著的執迷,已到了近乎病態的瘋狂地步。他甚至切實希望每分每秒,也可以與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結果他這種病態,幾乎嚇怕了身邊所有伴侶。每個伴侶,最終也無法忍受他,覺得他是個不可理瑜、精神出現嚴重問題的瘋狂怪胎。

然而卻沒有人知道,家俊的病態,其實源於他對人類的某種情感,特別強烈。

這種情感,便是「寂寞」了。

若果將「寂寞」量化的話,對一般人來說,每一份「寂寞」,只需同等的一份「愛」,便能互相抵消,心靈得到平靜安穩。但對天生寂寞感特別強烈感覺的家俊來說,每一份「寂寞」,便需要一百份的「愛」去抵消,他的心靈才能重新感到安穩。這種特性,導致與他一起的伴侶,即使最初樂於付出,卻漸漸會吃不消,到最後只能選擇離他而去。

所以,每段感情,最終只會令希望「與對方常在」的家俊受傷害。
漸漸,因為被強烈的寂寞感覺侵蝕,每一天,他也在過著痛苦萬分的日子。

直至一天,當他遇命中註定的人,小唯。

小唯的情況竟與家俊一模一樣。自他倆走在一起,便已愛得瘋狂,達至一個旁人無法理解的地步。他們的相愛,徹底影響了他們的工作、影響了他們的作息時間、甚至影響了他們所有的日常生活。

在一起只是短短兩個多月,他倆便失去了所有的東西,只剩下對方。
即使有點扭曲,他們終於做到了「與對方常在」這件事情,找到了真正屬於他們的「幸福」。

但在無奈的世情下,好景卻往往不常。

小唯的身體突然轉差,經過醫生的檢驗,證實她幻上了末期癌症,只剩下不足三個月的生命。

「我們可以如何?我們還有甚麼方法,可以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每一天,小唯也流著淚,向家俊發問這個問題。
每一天,家俊也只能啞口無言,同樣流著淚地緊緊擁抱小唯。

直至家俊聽到了一個淒美的傳說後,他便恍然大悟,明白了應該要做的事情。

這天,家俊牽著小唯的手,一起來到這城市的一座大廈。
這是城市裡最高的大廈。亦因如此,當極端問題出現,例如股災、經濟衰退等、政治問題,令社會充斥抑鬱和絕望的氣氛時,這座大廈的天台,便成為無助的人們結束生命的首選地方。結果,為免更多悲劇發生,這座大廈的保安變得嚴厲,閒雜人等絕無辦法到達大廈天台。

但在今晚,家俊和小唯,卻竟找到了方法,順利來到了這個大廈的天台。
在這廣闊無比、空無一人的天台,他倆依偎在一起,望向這城市光輝燦爛的美麗夜景,感到一份從未有過的溫暖平和感覺。

「這個城市的夜景真的很動人啊。」小唯說道。
「對,真的很動人。」家俊回答。

家俊說罷,望向小唯。

「妳真的肯定?」

小唯微笑點頭。

「我肯定。」

接著,家俊便擁著小唯,兩人開始熾熱地擁吻。
他倆一邊擁吻,一邊脫掉身上的衣物,並有默契地緩緩移向天台的邊緣。

到達天台邊緣時,他倆已是一絲不掛。赤身露體的他們,牽著對方的手,甜笑對望,趁機欣賞自己畢生最愛的人,那動人的美麗胴體。一會後,他倆再次相擁在一起,小心躺臥在天台邊緣的寬闊石壆上,深情熱烈地擁吻。他們的雙手,溫柔地愛撫對方、貪婪地享受對方身體每一吋肌膚。隨著那熟練無比的細膩觸碰,他們身體每一處的敏感地帶,也感受著強烈的歡愉、興奮和刺激感覺。

「啊…」

小唯輕聲呻吟,家進溫柔進入了她的身體,兩人連成一體,開始享受這人間最美妙的事情。淋漓的香汗、源源不止的愛液、和歡愉的輕哼聲,見證著這場激烈無比的性愛。他們正用盡所有的力氣,盡力討好對方,一邊把愛盡情灌進對方的身心,一邊全情接受對方給予的愛。對方的身體,他們早已熟悉不過了,但過往任何一次的性愛,竟也遠遠的比不上這次。不論是肉體的興奮感覺、身體的溫度、性器官的濕潤程度、腦海的興奮感覺、甚至是精神上的滿足感覺,都達致了完全「心神合一」的完美程度。

最後,伴隨著家俊最高潮迭起的感覺,來自他身體的一股暖流,義無反顧地進入了小唯的身體,令她也得到了同樣的感覺。這場完美無暇的性愛,正式劃上句號。

不過,興奮過後的家俊,依然沒有離開小唯身體的打算。

他們兩人,還是緊緊地擁在一起;他們的身體,還是完美地連在一起。
他們完全無有放開對方的打算。

這時候,家俊溫柔的向小唯問了句話。

「妳肯定?」
「我肯定。」

隨著小唯的回答,家俊吻上了小唯的唇,兩人的舌頭纏在一起,激烈地擁吻,交換體液。兩人把對方擁得更緊,還在小唯體內的家俊那話兒,剎那間,竟變得更加堅定。

接著,兩人有默契地徐徐向右滾動,直至的身體,離開大廈的天台,向著數百米下的地面直墮。

在這個急速向下墮的過程,兩人繼續緊緊擁在一起,沒有一刻離開對方。
他們的腦海,只想著同一件事情。

那個淒美動人,如何令相愛的人永活在一起的傳說。

『對某些人來說,人格分裂或精神分裂,可能是極其痛苦的精神異常狀態。但其實對某一類人,這卻是最幸福的一回事。這些人在前世相愛,卻因為世情所限,無法相依到老。不過,只要他們憑著對愛的執著,抱著最堅定的意志,以最深愛、緊緊相連在一起的狀態共赴黃泉的話,他們的肉體和靈魂,將永遠無法再次分離。在下一世再次投胎的時候,他們會以兩份不同的精神,投進同一個肉身之內。在這一個肉身裡,他們可永遠連在一起,永遠相愛,世上再無任何事物可將他們分離。這個世人稱為人格分裂或精神分裂的狀態,其實是造物者為了讚美他們那不朽動人的愛,所賜給他們最幸福的禮物啊。』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