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正邨昨發生謀殺及自殺案 兩死者曾互相投訴有噪音

慈正邨昨發生謀殺及自殺案 兩死者曾互相投訴有噪音


警方簡報昨日(8月23日)在慈雲山慈正邨發生的一宗謀殺及自殺案,案中一名85歲老婦及一名66歲男子死亡。

警方昨午4時許接獲報案,指發現該名老婦在慈正邨正旭樓一單位外暈倒。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老婦頸部及頭部有刀傷,昏迷倒臥地上。她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其後於下午4時46分被證實死亡。

下午5時47分,人員於另一單位內發現該名男子以電線上吊。他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其後於下午6時42分被證實死亡。

經初步調查,該名女子懷疑被該名男子以利器襲擊。警方於現場檢獲一把斧頭,懷疑與案有關。

警方調查期間發現,兩人並無精神病紀錄,都是獨居,並無發現財物損失,女死者生前與居住在她下層單位的一名男子,因噪音問題曾互相投訴,女死者昨日較早前,並曾向管理處投訴受男子騷擾。探員於是到該男子單位調查,發現他已上吊。女死者後腦右方有6處每條約10厘米的切割傷口,頸部亦有3條10厘米切割傷口。

(警方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