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女乘客遭司機姦殺 滴滴順風車全國下線兩高層免職

再有女乘客遭司機姦殺 滴滴順風車全國下線兩高層免職


中國最大電召車平台「滴滴出行」,再有乘客不幸遭姦殺,滴滴今日(8月26日)發公告,指在8月27日零時起,在全國範圍內下線順風車業務。

姦殺案發生於8月24日,溫州樂清一名20歲姓趙的女子,乘坐滴滴順風車遭姦殺,翌日警方拘捕一名姓鍾的疑犯,鍾承認強姦趙之後,用匕首刺其頸部。法醫初步鑑定,女子死因為右頸部動脈斷裂,急性大出血致死。

滴滴今日就事件發聲明,向受害者家屬表示最沉痛的歉意,並指在8月27日零時起,在全國範圍內下線順風車業務,內部重新評估業務模式及產品邏輯,並免去兩名高層職務,包括順風車事業部總經理黃潔莉的,以及客服副總裁職務黃金紅。

聲明指順風車上線的三年多時間裏,有幸服務了十多億次出行,惟很抱歉順風車不得不暫時下線,因為他們的問題讓公眾失望。公司又計劃邀請公眾及相關專家,到平台監督。

今年5月,一名21歲空姐於鄭州登上一架「滴滴出行」網約車後失蹤,最後被發現遭姦殺。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