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上車機會

最後上車機會



地鐵彩虹站的月台上站滿了等車的乘客,異常擠擁,無數人的頭形成黑壓壓一片,將視線密鋪。這些人因焦急而左顧右盼,場面令人霎眼間覺得,眼前密密麻麻各自鑽動的黑點,很像青蛙之類的兩棲類動物,在水中所產下黏結成一塊的卵子。非常有生命力,同時有種因嚴重壓迫產生瀕臨毀滅的窒息感。

「真見鬼,又故障!」世賢罵完忍不住補上一句髒話。他頻頻看手錶,時間已經是八時三十三分。離九時只剩下廿七分鐘,若果現在有車的話,只能勉強準時回到位於中環的公司。雖然本來平日即使遲到,只要預早致電公司解釋是因為地鐵出現故障,上司總會體諒。由於公司裡並不止世賢一人家住將軍澳線,這種事情,大家都早已司空見慣。此時月台控制室發出廣播,指將軍澳線的訊號系統故障,現正搶修,列車延誤二十分鐘。排隊的人開始抱怨起來,一個排在世賢身後的男人氣憤地說:「一味只懂得加價,服務卻越來越差。」另一個看似跟這男子不相識的女人附和:「近來地鐵每天都壞,越來越嚴重,為甚麼總是集中在將軍澳線?」

好不容易才等列車駛入月台,世賢眼見車廂內擠滿了人,便做好粗暴擠入的心理準備。幕門跟車門同時打開,他一個箭步搶先成功擠進車廂,排在他身後的人即使用上蠻力也無法擠進。列車門及幕門三開三合才成功開出。「幸好早有準備。」世賢慶幸,此時一陣撩人的香味傳入他的鼻腔。他本能地循香味的源頭望去,原來站在他的身邊是一名年輕婦人,難怪方才擠進車廂的時候感到的是一陣柔軟。世賢偷偷打量這位婦人,她年約廿來歲,樣子清純可人,盤著一條粗粗的麻花辮子,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圓鼓鼓的腹部,顯示她是名孕婦。由於車廂擠迫,令她逼不得已正面跟細賢肌膚相貼。細賢從高處望下,美少婦一對碩大的乳房擠出一條猶如巨壑的深長乳溝,加上那陣彷彿透衣而出的乳汁味道,混和了蘋果味洗水味的香氣,十分好聞。世賢便享受地深深地吸氣,腦中幻想著一幕幕下流場面,就不禁有了生理反應。雖然遲到,但今天的運氣真不錯哩,他暗喜。

列車自彩虹開出後,行駛變得順利,但好像是為了追趕延誤的時間,世賢感受到一陣高速移動的重力。列車的行駛速度好像比平日快了很多。

突然不知在哪裡發出一聲轟然巨響,世賢就感受到身體九十度旋轉。他的頭重重地撞到不明硬物昏了過去,過了不知多久才醒來。他覺得全身劇痛,特別是雙腳、左手和左胸肋骨。因為四周漆黑一片,又有無數的細弱的痛苦呻吟,他橫躺著又動彈不得,就用左手掏出手機,打算撥打緊急電話求救,卻不知甚麼原因接收不到訊號,於是他打開電話的照明燈觀察四週情況,可是一亮燈,他就發現自己身下的是一片由人疊成的山。剛才身邊那位嬌嫩欲滴的美女孕婦,已變成了一具屍體,她本來美麗姣好的面容嚴重變形,青瘀滿佈,鮮血自竅孔滲出,狀甚恐怖。世賢驚呼了許久,才能稍稍冷靜下來。此時他感到下體部份很濕,於是用仍然可動的右手去摸,卻摸到一件細小物體,可是那物體的形狀和輪廓、細嫩黏膩的觸感,只令他聯想到一件事物。他的胃部翻騰,本來不想肯定,直至摸到一條細長的繩狀物從這小東西連去死去孕婦的下體時,就也憋不住嘔吐大作,酸臭的嘔吐物不斷流向身下的屍山肉海。

這一幕宛如地獄的情景,令世賢再次感昏厥,加上腦部缺氧,他漸漸失去意識,就在昏迷前的一刻,他十分悔恨,要是剛才上不到車就好了。

(原文刊於第二十二期《熱血時報》,於2014年8月17日免費派發。 請支持文化抗共,訂閱《熱血時報》: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regform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