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公民即日解散

熱血公民即日解散


隨著鄭松泰登記成為當然選委無效,並喪失立法會議席之後,其所屬政黨熱血公民今日(9月3日)宣布解散,兩名區議員黃兆健及王頴思亦決定辭職。

熱血公民主席鄭松泰發聲明,指2016年「永續基本法」運動失敗告終,以「克勤小物」為宗旨,繼續走入社區,以不同方式宣揚理念,努力為香港人打拼,但縱然得到眾多同路人支持,熱血公民面對目前已無政治進路的現實,宣布由即日起解散。

鄭松泰感謝過去一直以不同方式支持熱血公民的朋友,感謝各位對熱血公民的付出,更加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熱血公民於2012年2月29日成立,同年首領黃洋達出戰九龍東立法會地區直選,以不足2,000票之差敗給謝偉俊。熱血公民在2016年的立法會選舉捲土重來,惟只得鄭松泰取得新界西選區議席,在九龍東落選的黃洋達將組織交由鄭松泰帶領,鄭松泰於同年將熱血公民由壓力團體改組成政黨,並成為該黨主席。於2019年區議會選舉中,王頴思及黃兆健分別於天水圍及大埔當選。

(圖片來源:熱血時報編採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