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大中華膠

大馬大中華膠



馬來西亞有很多大中華膠,中國人瘋狂移居外國,卻在別國的國旗下擁抱中共,狂熱愛國,是全球獨有的。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涉嫌挪用大馬主權基金「一馬發展」約七億美元,自上月揭發貪污醜聞後,連日來反對民眾在多處示威,要求他下台受審,「乾淨與公平選舉聯盟」(Bersih)發動大遊行,二十五萬黃衫軍匯聚吉隆坡,靜坐三十四小時抗議,全班各地的馬來西亞人都有聲援。

在「全球華人聯盟」的臉書群組,有自稱「大馬華人」的人「反佔中」,列出一張「大馬黃衫軍和香港黃絲帶的分別」清單,斥責香港人是「叛國黃屍」,罵道:「人,可以不愛黨,可以不愛國,但絕不能反政府,絕不能叛國,更不應引外國勢力來出賣自己的同胞,出賣自己的國家,出賣自己的良心。」

然而,Berish運動正正是反政府,要求改革選舉和國會,要貪污首相下台,愛國不叛國云云就是自打嘴巴。如果大馬首相納吉宣佈:「我代表所有大馬子民,我熱愛馬來西亞,『馬來民族統一機構』為人民服務,任何人要我下台就是叛國叛黨,是出賣同胞的馬奸。」那些自稱愛國的「大馬華人」如何反駁?承認「大馬黃衫軍」是叛亂份子嗎?

香港從未發生過「佔中」,去年那場七十九日的佔領運動,名為「雨傘革命」,因為中國強行推出「假普選」方案,違反基本「高度自治」的承諾,加上學運領䄂被拘捕而爆發的。在香港,「黃絲帶」等同「柒頭」,無人自稱「黃絲帶」,「佔中」從未發生,他們在攻擊子虛烏有的幻象。

香港淪陷中國十八年,當年中英談判,過程中沒有港人參與,就把香港丟給中國管治,中國是殖民者,香港人不是中國人,更不會效忠殘暴的殖民政權,反中國就談不上叛國,理所當然不愛中國共產黨。自稱「 反首相但愛國」,卻斥責香港人「反中國」,雨傘革命是「反中、港獨、歸英、易服癖派對和法輪功的混合體」,口吻等於中國的五毛,盡是子虛烏有,謊言加上笑話。

即使資訊流通,人還是極度愚味,最荒謬的事,莫過於民族之間所結下深仇大恨,只是建立在虛假的、不存在的事情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