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言脫離呼吸機 父親轉述「會安然面對」

李啟言脫離呼吸機 父親轉述「會安然面對」


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超過一個月,被屏幕壓傷的舞蹈員李啟言仍然留醫,其父李盛林牧師發出第7封代禱信,指兒子已經脫離呼吸機。

信中提到,李啟言已經脫離呼吸機,情況亦由危殆轉為嚴重。不過在沒有呼吸機輔助的情況下,可能會引起痰液積聚而出現併發症,呼籲繼續為李啟言的呼吸復康代禱。

李父又轉述,李啟言對他們說:「我已經接受了自己將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在醫院治療,會安然面對。」李父指雖然作為父母聽見亦很痛心和無奈,但總算也感到欣慰,因為他不單有目標,更有對神的信靠。

倘中提到,過去一星期開始了第二階段的治療與復康,李啟言也與父母分享他密密麻麻的「治療日程表 」,李父擔心他的身體負荷不到。

據報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預計於9月完成調查,李父祈願這份調查報告能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來龍去脈,並作出合理的處理和跟進。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