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向市民免費派發第2個銅芯抗疫口罩

政府向市民免費派發第2個銅芯抗疫口罩


創科局今日(9月11日)宣布,政府由下星期一(9月14日)起,向合資格的市民免費派發第2個成人尺碼的「銅芯抗疫口罩+™」。
 
於今年5月6日至6月6日期間透過網上登記索取「銅芯抗疫口罩+™」的香港市民,如於登記時已授權政府將登記資料用於派發其他口罩並獲香港郵政成功派遞第1個口罩,政府將向其派遞第2個口罩。
 
主要登記人將在郵件派遞前收到載有郵件編號的短訊通知。香港郵政會於短訊發出後3個工作天內,將口罩派遞到主要登記人提供的地址。登記地址如有獨立信箱並且尺寸足夠,郵差會將郵件放入信箱內,否則會上門派遞。如上門派遞時無人收件,香港郵政會向收件人發出領件通知卡,收件人或其代理人可於通知卡發出日期後第二個工作日起,攜同通知卡及卡上列明的身份證明文件,到指定郵政局領件。
 
第二輪郵政派遞完成後,仍未索取「銅芯抗疫口罩+™」的市民,可由10月初起親身或授權他人到指定地點索取。詳情及確實日期容後公布。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