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奧脫福即梅開二度 C朗助曼聯4:1勝紐卡素

回歸奧脫福即梅開二度 C朗助曼聯4:1勝紐卡素


相隔12年,36歲的C朗回歸奧脫福球場首戰即梅開二度,助曼聯於第4輪英超以4:1擊敗紐卡素。

以正選姿態披甲的C朗,今場出任正箭頭。入球於上半場補時階段出現,曼聯鋒將格連活特右路勁射,紐卡素門將費迪活特文牛油手,伏兵門前的C朗執雞建功。

換邊後受壓的紐卡素,於56分鐘憑著一次反擊扳平,入球者為右閘文古路。不過6分鐘後C朗再顯身價,他接應梳爾的妙傳,射穿大細龍門,為曼聯再次領前。到80分鐘,C朗的葡萄牙國家隊隊友、曼聯目前首席射手般奴費南迪斯遠射建功,為曼聯拉開比數。補時階段,連加特為曼聯埋齋,助曼聯大勝一仗,紐卡素4戰就只得1分。

在比賽期間有一段小插曲,有飛機拉起寫上「Believe Kathryn Mayorga」的橫額,在奧脫福上空飛過,,呼籲不要忘記C朗曾捲入性侵的案件。

(Photo by Matthew Peters/Manchester United via 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