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月底美國開化妝品商店 主打韓國化妝品

Forever 21月底美國開化妝品商店 主打韓國化妝品


正當香港女生近期非常留意歐美彩妝品牌,便宜至Colourpop、Wet and Wild、E.l.f,中高價品牌Charlotte Tilbury、Hourglass等等。在龐大競爭底下,韓國彩妝品牌未必非常吃香。衣履服飾店Forever 21除了時裝、配飾等之外,今年年底更選擇進軍化妝、護膚品主場,更售賣不少韓國彩妝品牌,看來美國女生對韓國彩妝品牌需求亦有所上升。

衣履服飾店Forever 21創辦人Jin Sook、Do Won Chang的女兒Esther和Linda Chang,將於今個月底在美國開設多間藥妝商店Riley Rose,主要售賣在美國較難買到的化妝、護膚產品,當中售賣的產品不少來自韓國等亞洲地區。由今個月30日起,將會於洛杉機加州Glendale Galleria開設首間Riley Rose商店,預料年底全美會開設12間商店。而網上商店將於11月正式推出,主要針對喜愛小眾化妝品、護膚品至各種家居用品擺設的年輕女生。

在Riley Rose的官方網站及Instagram上都出現了不少以粉紅色為主題的預告,品牌亦將會售賣Stila、R+Co及韓國化妝品牌Tonymoly、Too Cool for School的產品。



(圖片來源:Riley Rose Instagram)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