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ri首間香港旗艦店 進駐九龍灣MegaBox

​Nitori首間香港旗艦店 進駐九龍灣MegaBox


日本傢俬和家品零售店Nitori在香港開設的首間旗艦店,周四(9月21日)舉行開幕禮,於周五正式營業,作為持續拓展亞洲區內業務計劃的一部分。

旗艦店位於九龍灣Megabox商場,佔地20000平方呎。新店陳列超過5500件傢俬和家居日常用品,包括梳化、餐桌椅、衣櫃、寢具及餐具等。Nitori亦設有網上商店,方便香港顧客選購Nitori產品。

宜得利家居(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杉浦榮表示,Nitori在全球約有1000間門店,以「將繽紛的居家環境呈現給世界上每一個人」為使命,希望加快在亞洲地區內的業務增長。香港是全球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城市,為公司提供便利的營商環境,他期望能在2032年於香港開設20間門店。

Nitori於1967年在日本北海道成立,在日本開設了793間門店,在中國內地、台灣、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亦開設了142間門店,全球共有935間門店。


讀者回應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