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設計被踢出局 Vans:少數作品不符比賽守則

反修例設計被踢出局 Vans:少數作品不符比賽守則


美國品牌Vans早前舉辦Custom Culture的鞋款設計比賽,並由網民投選,一款以香港反修例運動為主題的設計,本來備受香港網民追捧,但該參賽作品卻突然離奇消失。Vans今日(10月5日)於官方Facebook回應,辯稱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Vans表示,一直鼓勵創意表達,而舉辦Custom Culture比賽旨在貫徹品牌精神,支持與連結世界各地的創作者,並期望他們及一眾參與者能利用此平台共同宣揚創意及正面的信息。聲明續指,作為一個公開、多元的品牌,Vans從來沒有任何政治立場。Vans需審視比賽中提交的設計,藉以確保其符合品牌一直堅持有關尊重及包容的原則,比賽的參與守則。

然而,基於比賽原意的考量,Vans確認有少部份作品因不符合比賽參與守則而被移除。

自稱來自加拿大的「Naomiso」,早前向Vans提交作品,見到鞋履有黃色雨傘、頭盔、口罩、眼罩的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