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登入小熊維尼官網 竟被轉到404畫面

香港登入小熊維尼官網 竟被轉到404畫面



有香港的網民發現,當嘗試登入迪士尼的小熊維尼網頁(https://winniethepooh.disney.com)時,曾短暫出現Winnie the Pooh的字句,之後轉到一個404畫面,指「You didn’t break the internet, but we can’t find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你沒有中斷互聯網,但是我們找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有身處台灣的網民表示,出現了Not Found字句,反之,身處日本的技術專員謎之音向本報透露,在日本登入小維維尼官網時,卻一切如常,身處加拿大的朋友亦無問題。




近年經常有網民,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小熊維尼拉上關係,事源一幅習近平訪美時與時任總統奧巴馬慢步閒談的相片。當時有網民笑指,兩人的形相有如小熊維尼與跳跳虎。


10月11日凌晨零時30分更新:小熊維尼官網終可如常登入。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