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記突擊搜查流浮山酒樓 37人被票控

O記突擊搜查流浮山酒樓 37人被票控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昨日(10月11日)晚上8時,突擊搜查流浮山山東街一間酒樓。

警員經調查後,現場29名男子,懷疑未能出示快速抗原檢測陰性結果,以及14人同坐一枱,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或《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G章),人員共向他們發出36張定額罰款通知書,並票控該酒樓的60歲男負責人。

涉事酒家因違反防疫規例,需執行減低傳播風險的相應措施,每日下午6時正至翌日上午4時59分期間,需停止售賣或供應在餐飲業務的場所內進食或飲用的食物或飲品,其餘時間亦不得有多於2人同坐一桌,為期14天。

行動中,人員亦拘捕兩名被通緝的男子,年齡分別37歲及47歲,分別涉嫌與較早前一宗「非法集結」及「不小心駕駛」案件有關,兩名男子現正被拘留調查。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