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友 X 嘉芙蓮史托 大提琴及鋼琴演奏會文化中心上演

馬友友 X 嘉芙蓮史托 大提琴及鋼琴演奏會文化中心上演


世界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與他的最佳搭檔鋼琴家嘉芙蓮.史托,將於11月6日晚上8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演奏會,現餘少量門票於下周三(10月18日)早上10時起,以實名制及先到先得方式在城市售票網(只限網站www.urbtix.hk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公開發售。每人限購兩張門票。
 
演奏會曲目包括蕭斯達高維契的《D小調大提琴與鋼琴奏鳴曲,作品四十》和法朗克的《A大調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大提琴及鋼琴合奏版本);另有德伏扎克作品《母親教我的歌》、旋律如沉思般的帕特作品《鏡中鏡》,以及抒情小品包括佛瑞的《搖籃曲,作品十六》和《蝴蝶,作品七十七》、賽爾吉奧.阿薩德的《小男孩》和布蘭加的《詩歌》。
 
每位購票人士必須提供演奏會入場人士的英文全名,以供列印在門票上及作入場核對之用。持票人士須於演奏會當日攜同附有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正本,並建議於節目開始前90分鐘,即下午6時30分到達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核對身分,門票不得轉讓。

票價分380元、580元、780元、1,080元及1,380元。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