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號郵輪明年4月退出中國市場 網民指是被大媽吃倒

喜悅號郵輪明年4月退出中國市場 網民指是被大媽吃倒

專為迎合中國人市場的諾唯真喜悅號(Norwegian Joy)豪華郵輪,宣布2019年4月將退出中國市場,有網民指是因為被中國大媽吃倒。 

喜悅號2017年6月自上海展開首航,近日卻宣布2019年4月將退出中國市場,指公司整體的戰略規畫所需,沒有改變對中國市場的信心。 

有自稱是乘客的網民表示,喜悅號決定離開中國市場是因為中國乘客暴飲暴食,造成大量浪費所致。他批評「特別是中國大媽們,她們的腸胃功能令我驚嘆不已。如此暴飲暴食也不怕消化系統出問題?」指用餐時每個桌上都有大量遺棄的食物,整盤蝦仁、雞腿、牛排等,「隔壁桌上一群人脹得不停地揉肚子,桌上的盤子裡還堆得很高...」並指出縱使有勸喻切勿浪費的標示,亦毫無幫助。 

諾唯真喜悅號(Norwegian Joy)豪華郵輪,為全球三大遊輪公司挪威郵輪(諾唯真遊輪)所有,屬旗下最大噸位及全球第八大郵輪,排水量達到近17萬噸,最大載客量4930人,內部裝潢、菜式以中式為主,標示、菜單等均為簡體字,費用為2、3千元人民幣。


(圖片來源:Twitter)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