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右臂骨折休戰3星期 勢錯過西班牙國家打吡

美斯右臂骨折休戰3星期 勢錯過西班牙國家打吡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昨晚(10月20日)在西甲對西維爾的比賽中右臂橈骨骨折,預料要休息3星期,幾乎肯定錯過下周日對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國家打吡。

巴塞雖以4:2擊敗西維爾重登西甲榜首,但卻負上沉重代價,有一球進帳的美斯於上半場與對手爭波後失足,右手率先著地後狀甚痛楚,落場26分鐘就要退下火線。

賽後巴塞官方證實美斯右臂橈骨骨折,預計要休戰3個星期,可能會錯過6場比賽,包括本周中對國際米蘭的歐聯賽事,以及對皇馬的的西甲大戰。

(電視片段截圖)

[BREAKING NEWS | ÚLTIMA HORA] #FuerzaLeo ❗ Tests carried out on the first team player Leo Messi have confirmed that he...

Posted by FC Barcelona on Saturday, 20 October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