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愛樂樂團香港演出兩場 康文署安排現場直播

維也納愛樂樂團香港演出兩場 康文署安排現場直播


維也納愛樂樂團香港音樂會將於下星期一及星期二(10月24及25日)舉行,康文署已安排於當日晚上8時現場直播。
 
國際知名指揮法蘭茲‧韋沙—摩斯特將帶領樂團於香港文化中心演出兩場音樂會。10月24日首場演出華格納的《帕西法爾》前奏曲,作品WWV 111、理察‧史特勞斯的交響詩《死與變容》,作品二十四和德伏扎克的G大調第八交響曲,作品八十八;10月25日次場則演奏布拉姆斯的《悲劇》序曲,作品八十一、F大調第三交響曲,作品九十,以及理察‧史特勞斯的另一首交響詩《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作品三十。

市民可於當日晚上8時在港台電視32或香港電台第四台,或透過節目網頁欣賞音樂會直播。
 
此外,音樂會設有兩場演前講座,講題為「黑暗與光明」和「『酷愛布拉姆斯』:理察・史特勞斯對布拉姆斯的鍾情與他們在維也納之足跡」,分別於10月24日及25日下午6時45分在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四樓大堂舉行。只限即場免費入座,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