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叛逆 港人的公敵

時代的叛逆 港人的公敵



當港人爭取睇電視權利的集會,再一次被左膠騎劫時,相信好多人心中會有種「怎麼又這樣」的反應。所幸,這次終於有市民見義勇為,將他們趕走。令他們的醜行,無所遁形。但觀乎之後的發展,這些人依然毫無悔意。實際上,以他們過去幾年的行事作風,說他們是香港家賊,絕不為過。

左膠是一種奇特的物種。他們言必稱公平、普世價值、反對資本主義霸權、殖民思想,但過去幾年,他們卻為中共為非作歹。當中共殖民,已是令人髮指,港人奮而抵抗的時候,他們竟為殖民者說項,並反過去責難港人排外。甚至稱港人自以為高人一等,又說港人的殖民歷史是港人原罪,應以幫助大陸移民贖罪等言論。左膠對本土的仇視,與其說是意識形態之爭,倒不如說是對香港,這例外之地的反撲。一個彈丸之地,竟能擺脫王朝的枷鎖、共黨的迫害,並在宗主國的善治下,建立一個繁榮的都會。對長年接受殖民統治=邪惡、認同中共的民族主義(左翼認同民族主義,本身就是一個諷刺)等教育的他們,豈能忍受!因此,本土意識=迫害、常識建基於歧視、港人有原罪,自然會掛在他們的嘴角。為了他們所謂的原則,港人生死存亡,自然置之不理。假如時代向更為公平的方向發展,那左膠實際上是時代的叛逆,而非推動者。

戰後數十年,世人以為自己面對的,是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之爭。實際上,並非如此。無論是資本主義抑或共產主義,他們都在反本土、去本土化,透過消滅各地傳統、風俗,以便建立霸權。君不見,中共和美國,皆熱衷於金融巫術,藉所謂自由市場、全球化奴役世人,強化自己對世界的統治。香港左膠,正是這種反本土思維的馬前卒。他們以高深理論作偽裝,為的是破壞香港的本土價值,令中美雙方有機可乘,壟斷在港的利益(只要你想想,當香港政治局勢發生巨變,而本土力量,香港公民社會,因這些人扯後腿而未能建立,穩定局勢。那方獲利最大,就會明白當中的邏輯)。因此,不要再說甚麼不宜內鬨,左膠正是破壞港人團結抗爭、重拾自信的公敵。

當下世界皆在重新本土化,並強化本土價值和權益,或為自保,或為自強。單是世界各國對移民審批的討論,就值得港人借鏡。香港過去的成功,是能在中美夾縫中,面面俱圓,方能取得最大的利益。如今港人要自強,必須重新上路,藉本土自強,對中美兩國不偏不倚,並以強大的本土勢力,令中美雙方,必須討好自治政府,保障其生存。而左膠家賊,則是必須剷除的對象,免得他們為中美走狗,壞港人大事。還望港人早日認清這些鼠輩,及早收拾,斷絕後患。

(圖:Atwood Wong)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