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舉行同志遊行 近14萬人參與創新高

台北舉行同志遊行 近14萬人參與創新高


第16屆台灣同志遊行,於今日(10月27日)下午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出發,主辦單位於今午2時許估計,約有13.7萬人參與,遠高於去年的12萬人,創歷史新高。

今次遊行的主題為「性平攻略由你說.人人18投彩虹」,除了向社會大眾強調性別平權教育的重要性外,也希望人人擁有學習多元性別教育的空間。

今次遊行邀請多個「LGBTIQA」的社群出席,用自己的方式展現不同生命樣貌的議題,並提醒年滿18歲的人士,在今年11月24日返回戶籍地,投下象徽彩虹的一票。

在今年11月24日的台灣九合一選舉當日,還有多項全國性公民投票案,包括「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章保障同性別二人建立婚姻關係」、「是否同意以『台灣』(Taiwan)為全名申請參加所有國際運動賽事及2020年東京奧運」等。

【台北舉行同志遊行 近14萬人參與創新高】 第16屆台灣同志遊行,於今日(10月27日)下午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出發,主辦單位於今午2時許估計,約有13.7萬人參與,遠高於去年的12萬人,創歷史新高。 今次遊行的主題為「性平攻略由你說.人...

Posted by PassionTimes 熱血時報 on Saturday, 27 October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