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情報機構:金正恩減磅20公斤健康無恙

南韓情報機構:金正恩減磅20公斤健康無恙


據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幹事金炳基及河泰慶今日(10月28日)透露,國家情報院在國政監查閉門會上表示,北韓領袖金正恩近期減磅約20公斤,但健康無恙。

據兩位幹事轉述,國家情報院否認金正恩替身亮相公開場合的說法,並稱情報院始終通過人工智能等科學技術分析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得出了上述結論。

據《韓聯社》報道,國家情報院還報告稱,金正恩今年以來公開亮相70天,較去年同期增加45%。值得關注的是,北韓勞動黨會場不再掛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照片,內部開始使用「金正恩主義」一詞,金正恩開始建立獨自的思想體系。

至於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5月獲任國務委員一事,國家情報院表示,此舉是賦予與其地位相符的職位,金與正負責外交安全事務。

金與正今年公開露面34次,較去年17次大幅增加,不僅掌管對韓美事務,還向金正恩匯報有關民生問題。

(朝中社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