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館推全新天象節目《奇妙流星夜》

太空館推全新天象節目《奇妙流星夜》


香港太空館明日(11月1日)起上映新一齣天象節目《奇妙流星夜》,透過可愛的人偶和精心製作的定格動畫,與觀眾踏上一場充滿驚喜的追星之旅,在球幕下尋回愛星人的初心。
 
1833年11月13日凌晨,北美洲上空出現了極大量的流星,據說每秒多達20顆流星劃過天際,在當時來說,確實令人大為震驚。時至今日,它仍是現代史上最大型的流星雨現象,可惜那個年代還未正式出現攝影術,人們無法得知那場流星雨的繪畫記錄有多準確。
 
節目講述一個對流星著迷的男孩,渴望能看到翌日晚上出現的流星雨,無奈身處的小鎮正白雪紛飛,看到流星的機會微乎其微。他不管厚厚的烏雲,亦懶理旁人的嘲笑,決定和他的雪人朋友諾曼離開小鎮,向着雲層較稀薄的方向進發。
 
節目片長32分鐘,在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上映,映期至明年4月29日。每日放映兩場,分別為下午3時50分和晚上7時20分;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加開中午12時20分場次,節目票價為24元(前座)和32元(後座)。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