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景嶺知專接連遭破壞 楊潤雄指社會應該譴責暴力行為

調景嶺知專接連遭破壞 楊潤雄指社會應該譴責暴力行為


調景嶺知專設計學院15歲女新生陳彥霖死亡事件,日前再有人要求校方公開所有相關閉路電視片段,但校方以私隱為由,指不可以公開所有片段,結果校園再次遭到破壞,需要停課。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早(11月2日)出席電台節目時對破壞事件感痛心,社會應該譴責暴力行為。

楊潤雄指現在學生無法上學,反問社會為何要為這些人付出代價,他又指家人自己本身都無懷疑時,他又反問為何一些蒙面人士純粹因為不信任、覺得有懷疑,就可以破壞所有東西。

近日大專院校陸續舉行畢業禮,楊潤雄指畢業禮對所有學生及很多家長而言,是一個重要的典禮,他希望所有參加者均能尊重典禮,也尊重其他參加者,盡量令到典禮能有序及莊嚴地進行。

職訓局今日再發通告,指由於校園受到嚴重破壞,過去數天院校上下盡力跟進復修工作,惟部分設施仍然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完成復修,以符合安全要求。經檢視院校目前的情況,DILWL調景嶺校舍,包括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青年學院(國際課程)—設計課程及卓越培訓發展中心(珠寶業)的所有課堂(包括晚間課堂),將於下星期一至六(11月4日至11月9日)繼續停課。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