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抵上海出席進博會 推廣香港優勢

李家超抵上海出席進博會 推廣香港優勢


特首李家超和團隊抵達上海,準備出席第六屆進博會暨虹橋國際經濟論壇。

李家超在社交網站表示,進博會是推動貿易的重要活動,是國家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是一個便利外商向內地推廣進口產品和國家推動國際循環的重要平台。過往參展的港企每年約200至240家,今年有超過300家,增幅達四分一至一半,數字是歷年之冠,反映香港商界反應踴躍。

他指除了出席明天舉行的進博會開幕儀式,他和團隊會到香港展示區參觀和支持港企,亦會在虹橋國際經濟論壇下的分論壇「香港通道.連接全球」和「投資中國年」高峰會議上致辭,向內地和海外企業推廣香港作為連繫國家與國際的重要通道角色及在「一國兩制」下的多方面獨特優勢。

他指期待在訪問上海期間,與上海市領導會面,一同見證滬港兩地機構簽署多份新的合作協議,全方位推動兩地在既有穩固的基礎上,開拓更多領域的發展和合作,並與在上海居住、工作和學習的港人交流。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