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顧問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聚焦討論施政報告

特首顧問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聚焦討論施政報告


由行政長官李家超擔任主席的特首顧問團今日(11月8日)舉行第二次會議,在最新一份《施政報告》的基礎上,集中討論如何加強香港在促進區域與環球經貿協作上所擔當的角色,以及相關外圍因素包括來年全球經濟展望以至地緣政治對香港的影響。

顧問團會議除聚焦討論在《施政報告》中提出的各項與經濟發展相關的策略性措施外,亦深入探討了來年環球經濟發展及地緣政治的趨勢,以及香港如何能夠在當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抓緊機遇和應對挑戰,增強發展動能,促進民生福祉。

顧問團成員對《施政報告》提出的政策方向表示支持,並認同香港應繼續採取措施發揮好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同時保持高度國際化,強化區域和環球協作,發揮作為國內國際雙循環重要節點的角色。
  
李家超衷心感謝顧問團成員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認可,他指今日的會議為我和團隊提供了許多寶貴的真知灼見和極具參考價值的資料,有助推進落實《施政報告》的措施,繼續發揮香港集國際機遇和中國機遇於一身的獨特優勢,共建更美好的香港。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