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兩歲男童倒斃浴室 身沾糞便皮包骨疑遭母疏忽照顧

台北兩歲男童倒斃浴室 身沾糞便皮包骨疑遭母疏忽照顧


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昨晚(11月9日)被發現倒斃於浴室,由於死者身形非常消瘦,男童的20歲林姓母親疑疏於照顧,與她的同居男友正接受調查。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昨晚接報,指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民宅有男童已無生命跡象。當地警方表示,一名姓林的女子晚上在家發現兒子沒有呼吸及心跳,於是報警。救護員到場後發現,男童已無生命跡象,而且身體僵硬,身上無明顯外傷,判斷已死去多時。

林女聲稱男童半年內無法正常進食,曾經就診但卻查不出原因,又因平時要上班關係,所以讓小孩獨留家中。

據當地媒體報道,男童當時周遭伴隨糞水,身體沾有糞便,而且身材消瘦,僅有5公斤重,疑似營養不良。警方調查之後,男童本來由外婆照料,但外婆疑似不想再照顧,數日前才由嘉義帶到台北。

此外,亦有報道指涉事母親過去亦生了一名1歲的女童,但最後都是不幸夭折,當時嘉義社會局已將涉事家庭列為高風險。

(民視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