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跨部門破元朗兩所無牌凍房

政府跨部門破元朗兩所無牌凍房


食環署今日(11月10日)與警方、消防處和機電工程署採取聯合行動,在元朗嘉龍路搗破兩所無牌凍房。

行動中,食環署拘捕一名56歲男子及一名39歲女子,並就涉嫌經營無牌凍房向他們展開檢控程序。

食環署人員在該兩處所搜獲共約35400公斤冰鮮肉類或家禽,以及37 600公斤冷藏肉類或家禽,當中大部分附有衞生證明書。食環署正查核餘下衞生證明書並追查有關產品的來源,調查仍在進行中。

此外,消防處人員在其中一個處所發現一個貯有約200公升柴油的容器,而該容器懷疑未經消防處批准使用。該處人員在現場截獲該名疑與案件有關的39歲女子作進一步調查,她涉嫌違反《危險品(一般)規例》並將被檢控。

另外,機電工程署人員則發現場內有部分電線機械性保護不足,開關掣房和配電箱亦欠缺警告性告示,容易構成危險,機電工程署將會作出跟進行動。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