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時報十週年:Jessy感言

熱血時報十週年:Jessy感言


十年前第一次聽「黃洋達」,就是阿健問我明天可否請假一天接「黃洋達」放學。即時出晒黑人問號,咩叫接放學?邊個係「黃洋達」?點解要特登請假去接一個唔識嘅人呢?

之後成為聽眾,還加入團隊後,就完全明白,雖然困難重重,但還是「成功之前,我們絕對不要放棄夢想」。更加無想到,之後會與大家一齊打拼,一齊慶祝十週年。

十年裡,與熱時經歷不少重要里程碑。由免費台發展到有收費台、由手寫單銷售發展到網上銷售、由千幾呎單位搬到接近3千呎單位、再發展到舞台表演、廣告、劇集台等。全賴上下一心,唯求能令每個項目達成,最重要還是有觀眾們大家支持。

令我最感動的,就是觀眾們對熱時的熱情及愛戴。過時過節,大家會送上不同祝福或禮物,有時還特別照顧後台同事。有新項目發展,大家都一定支持。遇到困難,更加不用多說。我會好珍惜大家對熱時的愛戴,謝謝大家厚愛。熱時能夠繼續得到大家鼓勵支持,未來會發展得更好更龐大,主持們會更多發揮,可繼續慶祝二十週年,三十週年…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