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言感官神經有輕微進展 父親稱調查報告還兒子及舞者公道

李啟言感官神經有輕微進展 父親稱調查報告還兒子及舞者公道


Mirror演唱會事故已經有接近3個半月,受傷舞蹈員李啟言的父親李盛林牧師,發出第16封代禱信,亦是調查報告公開後首封代禱信。李父稱要感謝神,指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公布調查報告還兒子和各舞者及受影響人士一個公道,以致可以得悉進一步的真相。

演唱麘主辦單位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發表回應報告的聲明中,重申繼續承擔受傷舞者的醫療費用,李父稱要感謝神。李父又感謝各醫護為啟言付出的愛心,使他能努力地配合進展的治療,並感謝各方為他禱告關心。

李父又提到兒子的最新近況,指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為啟言轉換在病床上的姿勢,以防褥瘡;每晚都要等候醫護幫助,調整睡姿與及口腔護理才能入睡;治療時更需要面對不同程度肌肉和關節的拉扯鍛鍊。

信件又交代李啟言在感官神經上已有輕微的進展,正積極準備下一階段治療,現時仍在探討最適切的治療病房。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