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港人口岸投票安排 林鄭稱會盡快公布詳情

北上港人口岸投票安排 林鄭稱會盡快公布詳情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1月20日)就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發聲明,指會繼續督促選舉管理委員會在特區政府各部門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確保投票日當天的安排順暢,不容有失。

林鄭表示,選舉事務處亦已密鑼緊鼓為投票站和點票站工作人員舉行多場訓練,並安排實習環節和模擬情境,務求令工作流程確切無誤。廉政公署亦舉行了記者會,提醒市民《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的相關規定,並表示會於投票日當天總動員,快速處理任何涉嫌違法行為及突發情況。

林鄭又提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正與大陸當局敲定,讓身在大陸的香港登記選民投票日當天在口岸投票的安排,並盡快公布詳情。

她又說,153名候選人的年齡、職業、背景等,都比以往任何一屆選舉多元化,亦完全沒有在以往選舉曾經出現的所謂「35+」、「攬炒」組織或以政治立場掛帥的競爭。他希望每位候選人都能以政綱比拼,以務實態度爭取選民支持。

(圖片來源:林鄭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