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上海開騷 中國模特兒奚夢瑤行騷「仆直」

Victoria's Secret上海開騷 中國模特兒奚夢瑤行騷「仆直」



去年美國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VS)在法國巴黎舉行之後,有不少傳言指為開拓中國市場,2017年品牌將會到上海開騷。結果不出眾人所料,今年VS真的在上海舉行時裝騷,不過似乎不太順利。中國模特兒奚夢瑤竟然在主場行騷時,不慎踏衫尾失足,於台上跌倒,場面尷尬。不過不少網友留言指,「跌都跌得靚」,並希望時裝秀首播時不要播出這一幕。 


VS時裝騷在昨晚(11月20日)於上海Mercedes Benz Arena舉行,中國模特兒奚夢瑤出場走到中段時,不慎踩中衫尾失足,讓不少觀眾驚叫,幸而後面的模特兒Gizele上前攙扶,化解尷尬。 

今年VS Fashion Show首次在中國開騷就遇上了不少阻滯,繼嘉賓Katy Perry疑因早前在台灣演出時披中華民國國旗(即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被中國拒絕簽證入境無法擔任時裝騷的嘉賓、名模Gigi Hadid因一段網上影片被指涉種族歧視,被拒入境而無法行騷。不少美國傳媒都認為Gigi Hadid是今次VS時裝騷的重點「天使」,難免讓不少觀眾失望。首次在中國開騷VS就一波三折,品牌似乎無法讓大家注意其與Balmain合作全新內衣系列、完美的「VS Angels」,而是討論無法出席的嘉賓和中國模特兒行騷失足之上。 







(圖片來源:Instrgram)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