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保證觀眾安全和交通配套 陳奕迅25場紅館跨年演唱會取消

無法保證觀眾安全和交通配套 陳奕迅25場紅館跨年演唱會取消


再有大型香港演唱會宣布取消,曾牽起搶飛熱潮的陳奕迅跨年演唱會亦未能倖免。

主辦單位ESL Ltd表示,《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 19/20》是Eason闊別紅館6年後的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經連月籌備綵排,台前幕後已一切準備就緒,然而,鑒於近日情況,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眾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日(11月21日)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聲明指有關決定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同時承受近二十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故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原定於2019年11月25日起可提取經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的安排將會取消,已購票人士毋須前往提取門票。有關退票退款安排,與有關機構協商後,將於2019年12月18日公佈。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