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票站不會突然關閉 亦不可能提前點票

聶德權:票站不會突然關閉 亦不可能提前點票


區議會選舉投票仍在進行中,截至今午(11月24日)2時半,已經有逾170萬人投票,超過上屆總投票人數。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於社交網站表示,過去幾個小時,全港大大小小的投票站都大排長龍,有市民需要排隊超過一小時才可以投票。選民排隊時間很長,票站人員也承受很大的壓力,他感謝大家有耐性排隊,亦希望大家體諒。

聶德權提到,票站內的發票枱,是按身份證英文字母分流,有些票站,有時A、B的人較多,有時可能Y、Z較多人,票站職員會彈性處理,目標是加快流程,最有效率地用好發票櫃枱,讓所有人也盡快投票。如坐輪椅或需要照顧的人士有特別需要,可以向票站人員提出,票站人員會按實際情況,以人性化的方法處理,目的是盡量方便選民。

他強調「一人一票,人人平等,早投、遲投都是一樣」,投票時間至晚上10時半,他指票站不會突然關閉,亦不可能提前點票,所以不用著急。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