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吟.第一百二十三集.靈魂出竅

百鬼夜吟.第一百二十三集.靈魂出竅


關於靈魂出竅,有些人叫靈魂出體,這種是現象,還是技能?最近十多年都有不少人對此極有興趣,去研究,去修練,甚至有人開班教導。至於是真是假,可能要試過才知道。

阿紫說起她第一次靈魂出竅的經驗。

有一晚,我在睡夢中醒來,先是聽到耳鳴聲,由很小很小的聲音漸漸變大。然後聽到身邊周圍很嘈吵,初初是聽不清楚是甚麼的聲音,勉強去形容的話,像是在熊熊大火的火爐發出的聲音,接著聲音漸漸清晰,像有很多人同時在嘮嘮叨叨,但就是聽不到他們在說甚麼,跟著變成吵架一樣,還是聽不到內容。突然間,一切變得寧靜,彷彿連耳鳴也靜得聽不到。

這時,我感到四方八面襲來一股龐大壓力,然後將我整個人壓住,壓得透不過氣來,我全身動彈不得,卻放鬆全身,不作對抗。

就算這樣,我感到自己是靈魂飄出身軀,飛到了天花板前,我回頭一望。

「我在床上睡得正酣,而我成功靈魂出竅了。」阿紫興奮地說。接著,她繼續說她掌握了靈魂出竅以後的一些經歷,用來說明她不是在造夢。

那天中午,阿紫刻意在這個時間做靈魂出竅的測試,由於她確實掌握了靈魂出竅,所以一切都如她所料般,她的靈魂離開了身軀。

這次,離開了身軀的阿紫,她控制住自己的靈魂,去到升降機大堂,穿過了升降機門,入到了升降機去。這時,升降機正在升上頂樓,裡面有一個伯伯和一個嬸嬸,大概是買完餸回家。

當到了頂樓,伯伯和嬸嬸都離開升降機,阿紫就趁升降機無人,急忙按了所有層數的按掣,然後再立即重返身體,接著再以真身跑到去升降機,靜靜看著。升降機果然是層層停了,再到了這層時開門,阿紫入去望一望下面層數的按掣,也是亮起的。

這次測試,令阿紫對自己能夠靈魂出竅,深信不疑。

當發生了更重要的一件事後,阿紫跟別人分享她在經驗,還開班授徒。

那天晚上,阿紫如常在睡前,也練習一次靈魂出竅,才會去睡。

純熟的技巧控制之下,阿紫又順利離開了身軀,可是這次有些特別,她飄離身軀後就一下子飄到不知那個地方。阿紫定過神來,看過清楚,發現自己在某棟大廈的天台以上的半空中。

阿紫看見有一個女子,危坐在天台的石圍牆上,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大叫:「我好想死啊!」
阿紫聽到,向她說:「為甚麼想死?」
這時,女子被嚇得返回天台上,四圍望,望見阿紫在半空中,驚道:「是誰?是甚麼人?」
阿紫降落在天台,說:「不要做傻事。」
女子說:「你是神仙?」
阿紫心裡笑了出來,突然她聽到有另一把聲音傳來,說:「妳救了她,就收她為徒,一起修行吧!」阿紫認定這是神明指引,然後向女子相約了一個時間、地點相見,然後就回到了身體內。

此事之後,阿紫依自己向女子所說的時間、地點,去跟女子相見。結果,女子也應約了,亦成為了她的第一位徒弟。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