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3年合作協議 國泰成西九文化區指定旅遊夥伴

簽3年合作協議 國泰成西九文化區指定旅遊夥伴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今天(12月2日)宣布,與國泰已簽訂為期3年的合作協議,國泰正式成為管理局的指定旅遊夥伴。

管理局和國泰今日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東面舉行的「夜樂西九」活動中,合辦「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聯乘國泰合作啟動禮」,標誌著管理局與國泰為期3年的合作協議正式啟動。

管理局與國泰的3年合作早於今年7月已經展開,國泰將於未來3年在航空服務方面持續支持西九文化區,包括支持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及M+多個展覽的展品運送、支持本地及海外藝術家到香港及外地參加西九舉辦的展覽和表演藝術節目、提升西九精彩的展覽和表演藝術節目的內容和水平,以及加強向廣大市民、本地及國際旅客推廣西九文化區作為香港必到景點等,支持香港在本地及國際舞台的藝術和文化發展。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表示很高興見到西九文化區和國泰進一步合作,體現文化界和商界優勢互補,既支持香港發展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同時發揮作為國際航空與物流樞紐的重要角色。他相信透過西九和國泰的合作,可以吸引全球觀眾蒞臨感受這裡的文化活力,支持香港文化界發光發亮。

(圖片來源:西九管理局)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