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強制檢測中心職員 未有為531名的士司機登記資料

觀塘強制檢測中心職員 未有為531名的士司機登記資料



政府早前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發出「強制檢測公告」,規定的士司機須在12月9日至22日期間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截至今日(12月11日)中午12時,已經有約27500位的士司機透過熱線預約進行檢測,亦有超過11000位司機已經完成檢測。

運輸署昨晚收到承辦商通知,設於觀塘渡輪碼頭巴士總站的專屬檢測中心,在12月9及10日上午,有個別職員未有在政府網頁為接受檢測的的士司機登記資料,以致樣本無法和司機的身分配對,531位的士司機因而無法通過電話短訊接收檢測結果,相關司機的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運輸署今日會以電話聯絡個別受影響的的士司機,優先安排他們於專屬檢測中心再次接受檢測。

運輸署非常關注事件,並已責成承辦商全面檢視有關程序及改善流程,並承諾防止再發生類似事件。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