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國財政部列入黑名單 商湯延遲香港上市

被美國財政部列入黑名單 商湯延遲香港上市




上星期被美國財政部列入「非SDN中國軍工複合體企業名單」的商湯集團有限公司(0020),宣布延遲在港上市,並會向投資者退回認購款項。

公告指為保障公司有意投資者的利益,商湯董事會宣布,全球發售及上市將會延遲,且公司預期將刊發補充招股章程,補充招股章程修訂及補充招股章程,將載有經更新上市時間表、香港發售股份的相關申請程序及其他相關資料。

公司強調,仍致力盡快完成全球發售及上市。

根據白表eIPO服務申請認購香港發售股份的申請股款,將不計利息悉數退還。倘以多個銀行賬戶支付申請股款,退款支票將於12月15日或之前以普通郵遞方式寄往申請人的白表eIPO申請所示地址,郵誤風險由申請人自行承擔。

通過向香港結算發出電子認購指示申請認購香港發售股份的申請人,申請時繳付的所有款項將於12月15日不計利息存入指定銀行賬戶或彼等的經紀或託管商的指定銀行賬戶。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