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拘3人涉打劫尖沙咀錶行 掠走24隻名錶價值逾3900萬

警拘3人涉打劫尖沙咀錶行 掠走24隻名錶價值逾3900萬


警方於昨日(12月12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指尖沙咀加連威老道一間錶行遭4名持刀及鐵錘的男子闖入搶劫,掠去24隻總值超過3900萬元的名錶後,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

經調查後,警方以「串謀行劫」罪拘捕3名男子,年齡介乎21歲至24歲。

警方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程知仁表示,涉案店舖正門經常上鎖,顧客如要進入須按鈴,職員按門掣後才可進入,門之後會自動關上並上鎖。初步調查得知,一名匪徒假扮顧客,進入店舖訛稱詢問手錶的問題,當正門臨關上之際,另外4名蒙面匪徒隨即衝入店內,其中兩人手持鐵鎚扑爛玻璃飾櫃,另一人手持利刀指向店員,餘下一人掠走24隻名錶,整個過程少於1分鐘。匪徒離開時發現正門上鎖,於是用鐵鎚扑爛玻璃門,再登上停泊在外面的接應車輛,沿漆咸道南向公主道方向逃去。

警方鎖定其中3名男子,昨晚至今日下午,分別在荃灣、上水和元朗拘捕3人,起回犯案時的衣著及手提電話,相信其中1人是假扮顧客的男子,另外2人積極參與行劫。

該批手錶價值介乎20萬至超過400萬元,警方提醒如果最近有人兜售來歷不明手錶要小心,並與警方聯絡。

(警方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