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暴露破綻

七十三.暴露破綻



房間的天花板上,一顆燈泡忽明忽暗地閃動著。

少女感到一陣寒意,顫抖了一下,從睡夢中醒來,看著自己於一個無人的房間裡。少女用力掙扎,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被綁在一個懸吊著的十字架上。

十字架的影子,在忽明忽暗的光線照射下搖擺晃動。
「這是什麼地方?」少女心想,同時問道︰「有沒有人呀?」

良久,也沒有回應。

少女向四周一看,這個房間連一扇窗也沒有,擺設十分簡陋,只有面前的一張長方型破舊桌子,上面放了一把木鋸,地上面有幾堆木屑。

房間內,寧靜得聽見脈搏跳動的聲音。
噗噗……噗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

「怎會這樣?」少女回想昏睡之前的事,心道。

「對了!我跟朋友聚餐喝酒後,坐上了的士之後,酒醉便睡著了,是那的士司機嗎?我隱約記得在車程中,他幾次從倒後鏡偷看著我。」
少女不禁想起這地方過往一些連環殺手的案件,我遇上連環殺手嗎?驚惶地大聲呼叫︰「救命呀!」

「張小姐,你好!」一把聲音從背後傳來。
張小姐立即轉頭一看,卻沒有人!

「張小姐!」聲音突然在耳邊傳來。
張小姐回看正著,一幅笑面放於眼前。「哇……!」張小姐尖叫一聲。
「不用害怕。」易空友善地說。
「你……不是……那個的士司機。」張小姐驚魂未定,慌張地問道。
「什麼的士司機?」易空好奇地說。
「你……是……什麼人?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張小姐既慌且亂地說著。
「那的士司機想強姦你啊!」易空嘆道。
「什麼?強姦?」張小姐疑問道。
「你那麼美!的確令人色心起。」易空在張小姐身體肆意亂摸,說。
「停手!」張小姐看著易空的手在放肆,一邊掙扎,一邊喝止道。
「可是他沒這個膽子,但他在你的身上拿了錢,隨便將你掉在路旁,你說他是不是很壞?」易空雙手捏著張小姐那雙乳房,注視地說。
張小姐怒目盯著易空,說︰「你……究竟想怎樣?」
「啐啐……連道謝也沒一聲,你說該死嗎?」易空直視張小姐那雙怒目,說。
張小姐被易空雙眼盯得心寒,呼吸漸漸變得急速,說︰「對……對不起……放過……我……好嗎?」
易空不發一言,走到十字架後。
張小姐拚命轉頭去看,只得漆黑一片。

突然,一條牛仔褲掉在肩膀上!張小姐被嚇了一跳,驚叫道︰「是什麼?」
「是你的!」易空在張小姐身後說。
張小姐不明所以,只懂頭向左右兩邊反覆地看。
「第七十三位死者,很抱歉!我不知道用什麼招呼你好了,不如就用你的牛仔褲吧!」易空將牛仔褲繞過張小姐的頸項,拿著兩邊的褲腳,說。
「什……什麼?」張小姐驚慌地說。說罷,只覺頸上被勒緊。
易空將兩邊褲腳交疊,扭動……
扭動……
張小姐拚命掙扎呼吸……
扭動……
張小姐痛苦地面容緊繃……雙眼突出……
扭動……
臉色漸漸由紅變成紫黑……
扭動……

十月二十二日,北角英皇道發生致命交通意外,兩輛通宵小巴疑因超速爭客,造成兩名乘客死亡及十八人受傷的嚴重交通意外。

客貨車裡,易空在報章看到這段新聞,沒有什麼反應,思緒在上月殺的那個男子,當時刻意把他的錢包丟下,以為會留下什麼線索。可是,事至如今,卻沒有一些有關那男子的消息。易空非常苦惱,自己已經像一般連環殺手的心理一樣,希望獲得注意。但是,一切如以往一樣,一點消息也沒有。當日,那男子這麼早出現於工業區,應該是上班工作的吧!為什麼他的老闆也沒有發現嗎?

「已經殺了七十三人了!真的如此荒謬地無聲無息嗎?」易空抱著頭想。同時,這個幾月來,易空漫無目的地追查傅謹自殺一事,搜索一些可能跟傅謹有所關連的線索,卻難以得到什麼答案,有點氣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