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夾公仔店始祖 TAITO Station登陸荃灣

日本夾公仔店始祖 TAITO Station登陸荃灣


投資推廣署宣布,協助了擁有超過40年營運遊樂設施經驗的日本公司TAITO CORPORATION,在香港開設首間TAITO STATION特許經營夾公仔店。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該公司選擇落戶香港,以行動對香港優越營商環境投下信心的一票。他指很高興看見再有日本優質品牌落戶香港,不但為香港引進最新的日本遊戲技術,亦為本地公司創造合作機會。署方祝願TAITO STATION在香港業務蒸蒸日上,並藉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TAITO成立於1953年,是一間遊樂設施營運商,總部位於東京,在日本擁有158間門市。TAITO特許經營和遊樂設施租賃業務總經理國松洋表示,為慶祝公司成立70周年,該公司決意將業務擴展至香港。
  
香港首間分店位於荃灣如心廣場1期,佔地約3500平方呎。國松洋表示,該店提供超過40部遊戲機,獎品以熱門動畫及遊戲角色的商品為主。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