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絡電影造型明抄Iron Man 網民:不要臉程度讓人歎為觀止

中網絡電影造型明抄Iron Man 網民:不要臉程度讓人歎為觀止

中國一部網絡電影《機甲戰神孫悟空》日前推出宣傳預告片,即時在網絡瘋傳,並不是因該預告片拍得太好,而是片中主角孫悟空之造型,根本就是抄襲Marvel電影《Iron Man》,而且片中不少場面及主角變身過程,也跟《Iron Man》十分相似,就連中國網民也忍不住嘲笑一番,指「不要臉的程度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據悉,有關網絡電影由北京袋鼠部落影業有限公司、廣州嘉米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將於12月18日起在騰訊影片獨家播放。故事內容則穿越天界、人界與妖界三個平行宇宙,因天界與妖界掌握了人形機甲之科技,研製出穿越不同宇宙的科學儀器而引發連場大戰。 

對於片中主角造型明抄Iron Man,有中國網民留言指,「這就是給中國智造丟人,還有臉發出來」;「你這個樣子是要向鋼鐵俠,漫威,迪士尼謝罪的」;更有網民嘲笑其「不要臉的程度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