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可及的溫暖

伸手可及的溫暖


讀者朋友裡面,有幾多人畏寒如筆者?

年輕時曾大病一場,自此健康急轉直下,天氣稍稍轉涼,就要著到成隻糭咁。身邊人看不過眼,送上用完即棄的日本製暖貼,非常窩心!不過日子有功,一日用三兩片,一季下來就製造大量垃圾。雖然非環保L,但覺對mother nature唔係幾好,於是在家用暖水袋,外出才用暖貼 - 由於用量大而屋企細,需闢出一角安放之,亦屬挑戰;同時,冬日時份奇貨可居,唯一解決方法乃未雨綢繆,晨早大手入定貨。

如是者過了好幾年,覺得再繼續下去不是辦法,若有一日再也買不到暖貼怎辦?即使有暖水袋,每日仍會使用一片,幾年下來都扔了好幾百片。哎......唔用就會凍到病,用咗又會搞到地球先生有病,左右做人難。

某日在聽《大香港早晨》,廣告時間聽到CS小姐櫻姑以甜美聲線推介Momax iWarmer充電式暖手器,似乎不錯,就買一個試試。

不得不承認,一開始時是有點難接受,因為未用過,好怕佢會漏電,又驚自己觸電;而且它有重量,拿在手裡怕跌爛。但幾日之後就愛不惜手。首先是它夠細件,可以放在衫褲袋裡 - 不知從哪年開始,只會買有袋的外套和褲子;而圓碌碌的暖手器剛好夠位擺。於是口袋成為了暖袋,溫暖成為伸手可及的事。

另一方面,由於它是可充電的關係,對地球先生唔住的罪疚感減低了些 - 人總是這樣偽善吧?不過,對比一日一片的暖貼,暖手器好似合理些,雖然不知道它甚麼時候會壞掉;但只要Momax願意維修,包括筆者在內,很多人都不介意酌量收取維修費用。

購買隨身皮具產品如錢包、零錢包等時,大多都會附送一個專屬的綿質小布袋;一般而言,小布袋的質素與造工俱佳(尤其是時裝大牌),卻甚少會使用。以此來放置暖手器最適合不過,既可保護它,亦不怕骯髒。

由於iWarmer太好用,於是購買兩個送給父母 - 樹欲靜而風不息,雖然因事忙而無法時刻陪伴在側,且讓兩老同享這份伸手可及的溫暖。擅長針黹的母親以布頭布尾製作小袋子,珍而重之地放好;老派人的惜物,就是如此直白。水星逆行至12月6日,由於水星掌控傳訊與科技,因此逆行時購買高科技產品,將有機會要換貨。如果你未準備好X'mas gift,筆者冒昧代表地球先生,懇請你在水星回復順行時,考慮Momax iWarmer充電式暖手器。

Momax iWarmer購買連結:
https://bit.ly/2EmyxEF(暖豬豬)
https://bit.ly/2ypAs7r(英倫遊&暖雪糕)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64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